最愉快的時光2008/12/20最愉快的時光就是沒有任何打擾與我的至愛兩個寶貝兒子在一起自創砂鍋魚頭用冰箱居酒屋中現有的材料用烏魚替代鰱魚頭羊肉替代里肌肉且魚和肉都不醃我處理食物都是蒸.煮.燉.烤從沒煎或炸過(酒肉朋友我討厭油煙)煎魚時被油噴的好痛完成翔兒正在對寶兒下”定位”+”坐”+”等”三合一複合式指令就是小東區燒烤寶重修中級班時我自創的”就位”指令熊爸說過過度依賴零食較不容易完成連續動作我自己感覺在練連續動作東區居酒屋或複合式指令時除了”下一個動作就是前一個動作的獎勵外”獎勵若能避免使用食物改用口頭稱讚或摸摸等會燒烤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75sogza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