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家 搬家---就是要找個新環境,新的空氣,新的心情, 將舊房屋買賣習清除乾淨,一切新的開始。 希望有個優雅寧靜的生活宜蘭民宿,所以不須放鞭炮,希 望有寧靜的生活所以不需有電視,寧靜賣屋生活所以不 需有電話,希望有寧靜生活所以不須送我禮物,這 設計裝潢一切就是要寧靜過生活。歡迎光臨,來我家逛逛晃 晃,歡迎留結婚西裝言讓我知道這世界上還有很多人就好 了,因為過慣寧靜生活也室內裝潢怕與世界脫軌,所以真的 歡迎光臨。 介紹我的新家----家就建築設計是要什麼都有才方便 為響應世界環保,我以風力燃料,既優雅術後面膜又環保。 我家後院有冥想椅寧靜思考必備的工具,冥想累了 可酒店經紀以到游泳池小睡,想吃東西百果樹,就像生活在 仙境。歡迎大景觀設計家常常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75sogza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