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0..最近的天氣很涼爽睡起覺來很舒服..所以早上都不想起床,一直賴床然後還偷懶沒去跑步不過我中午休息時我會在公司的休閒中心,使用跑步機運動唄!!最近公司的休閒中心新添了酒店工作一些新的運動器材,比方飛輪..跑步機踩腳踏車的之類的....一早就被催東西我心想時間還沒到,這時某人就說crystal不要跟我說你還沒完成,我就說對呀!!!於是她就有點不太高興,找房子接著就說那什麼時候可以完成....我就說下星期五吧!!她就說為什麼要等到星期五...我說這又不急,而且我手頭上有些事比這還急,所以慢點給你應該沒關係吧!!很奇怪耶每次急的事婚禮佈置情不敢,然後不急的事情一直在那趕,然後一天到晚說別人的事非,不然就是在那拍馬屁今天下午一起面試的主管就是前天在會議上一直@@##的人....跟他面試真的是很累在他底下工作澎湖民宿生存下來的人,我想以後離開我們公司一定會有一番很好的作為雖然@@##了點不過他確實是個很有實力的人吶!!所以人家才能這麼屌唄!!今天面試完主管一副還不想離開,重點是他酒店兼職沒走我也不好意思離開後來他跟我聊了一下,重點是聊了有那麼一下還不走@@我就說我想上洗手間....然後他就說他先離開...跟他聊天壓力很大吶!!下午朋友拎來一個阿默蛋糕,我想烤肉說拿來請同事們吃好哩!平常也沒啥好東西請大家吃,所以就切一切大家分一分,結果Joy就說我都沒請他吃@@我就說呀你自己說要減肥,所以我就沒請你吃呀!!他就說問一下也好呀!澎湖民宿!我就說喔!對不起下次crystal會改進..結果他就一直笑...快下班時副總大人拿了二本很厚的書,給我叫我拿回去拜讀...還說要認真看嘿..我就說可是上次拿的都還沒看完ㄟ他就把放空設計裝潢的時間撥一點來看書就夠了....晚上下班去上了課..回到家幫阿面量了一下血壓,然後跟她聊了一下天今天陳小牙跟阿面撒嬌,阿面說陳小牙一定有什麼事...我就說沒事..我也不知道該怎買屋麼說...望著阿面的容顏看..阿面真的老了...唉..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房屋貸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75sogza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